归档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绿色金融街(夜景效果图)

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163号,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有绿色金融创新中心、绿色金融服务中心、绿色金融研究中心,重点引进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以及相关绿色企业进驻。

更多
绿色金融城(效果图)

位于花都区城市中轴线CBD区,定位为绿色金融办公总部,建筑面积约52万方,包括4栋甲级写字楼及11栋企业独栋小总部,内设有花都区城市展厅,临近花都区政府以及花都广场,配建有中轴线广场、图书馆、大剧院、青少宫、综合服务中心和展览馆等设施。

更多
绿色金融综合服务中心

位于广州绿色金融街,为华南地区首个绿色金融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并依托信息化技术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将政务智能无人厅和实体办事厅的资源进行深度整合,打造无地域限制、全智能通办、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政务综合体,为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提供“一站式”综合政务服务。

更多
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展示中心-展示绿金产品区

以广州绿色金融街管理有限公司为建设主体,以广州绿色金融街800多平方米物业为空间载体,以多媒体为主要展示手段的,规划4个功能区,分别为概述绿色金融、实践改革创新区、展望美丽时代、展示绿金产品等主题区域。展示绿金产品区重点展示金融机构的绿色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打造绿色金融宣传展示窗口,增强并促进各类绿色金融机构交流发展,推动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

更多
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展示中心-实践改革创新区

以广州绿色金融街管理有限公司为建设主体,以广州绿色金融街800多平方米物业为空间载体,以多媒体为主要展示手段的,规划4个功能区,分别为概述绿色金融、实践改革创新区、展望美丽时代、展示绿金产品等主题区域。实践改革创新区重点介绍广东省广州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发展思路、定位、绿色金融发展成效及相关案例,总结梳理国际、国内及广东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相关前沿动态,展示国内外绿色金融、绿色产业发展的相关理论及实践成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