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关于孙鹏同志拟任职务公示
  • 发布时间:2019-05-07 10:4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粤金监局人〔2019〕31号

关于孙鹏同志拟任职务公示

各处室: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孙鹏同志拟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孙鹏,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山东潍坊人,2004年7月参加工作,201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省金融办银行信贷市场处副主任科员、省金融办政策法规与规划处主任科员等职,2017年2月参加广东省援疆工作至今,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金融办金融服务科科长(根据喀什地区机构改革方案,地区金融办于2019年1月并入地区财政局)。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从2019年5月6日起至2019年5月13日止。公示期间,对来人或署名来信、来电反映的问题,由机关党委(人事处)、机关纪委负责调查核实。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19年5月6日             



  (联系部门和电话:机关党委(人事处)、机关纪委,83135165、83135630)